当下是最好的安排.

uncleRice

© uncleR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厢情愿只能愿赌服输

昨日太阳君生日,念着曾经我喜欢过他,便在微博上祝福了句,他让我加回他微信。本来不想加回,毕竟两个月前无缘无故拉黑我,让我十分纳闷。可转念一想,我正好可以问问他一些有的没的,那就加吧。

没曾想,几乎是瞬间通过,并发了个表情过来打招呼,我没理。接着,估计是因为我那么久没回,他隔了一个小时后跟我说了句,他要结婚了。其实在他说这句话之前我已经翻过他朋友圈,看到结婚照花絮也看到生日合照,早就知道他结婚了,我并不惊讶,只是有些不甘。

心里憋了一整天,终于在下班时忍不住问他。我说我很遗憾,没能真正认识他,而他说这就是生活。他说我很好,我反驳他说我是否好到让他觉得只配当啪友,他说过去了不要提。他说“我们”不合适,可在我看来,从来都只是“你我”。一段关系的开始,是从他在潜意识里画了一根线将我和他间隔开,他从一开始就觉得我是很随便的人,一开始就觉得我很能玩,一开始就在心底疏远我,那我还能说什么。他说我没接触过他怎么知道他好,可我从来没说过他好,只是他刚好是我喜欢的模样而已。我不止一次说他“可爱”,他以前总自黑“可怜没人爱”,可我的解释是“可以爱”。

既然没缘分,那就这样吧,祝福他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