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下是最好的安排.

uncleRice

© uncleR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走在路上也很踏实

曾经以为我找到了另一半的翅膀,欣喜若狂不能自已。有时候真的难以相信,我能遇见一个脾性背景喜好如此相似如此相配的人,可我就是遇见了。

很可惜,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我是多么想能和这个人有个happy ending,无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相互的,并不是一方说好另一方就同意。

只有一半的翅膀,怎么在天空中自由无忧地翱翔。上不了天,那便脚踏实地,毕竟人生路还长。如果0.00049的机率那么容易达到,那生活就少了很多了乐趣了。

曾跟俊腾讨论过质和量的关系,我困惑是否只要达到一定的量,才能增大遇见的机率。只要机率不变,基数大了,那是不是相对地质也会提高?他不反对,可是并不同意我继续这么无头苍蝇般广撒网。其实,我是否有点操之过急了?

相伴余生的人是要相似还是互补,关于这个问题,我也问过不少人,每个人的回答都有雷同之处。两个生活在一起的人,如果太相似了,相处起来确实会很轻松简单,毕竟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懂,甚至默默坐在旁边各做各事也能心安。可是一旦发生矛盾,自己的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,矛盾就一下子激化了。而互补的话,很可能会话不投机,可是有矛盾时却能easygoing。可不管相似还是互补,能遇见就是一种缘分。

评论